TMF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子川|我的小情人】TMF连载中 (三十三)



93.我这前半生

   衣食无忧

   享受家里优渥的供给

   出国上学、学各种乐器

   尽管小时候那几年一个人出来

   但也有佣人无微不至的伺候我

   后来又能遇见一个

   可以深爱到骨子里的人

   多么幸运

   也许受到这个城市平和氛围的影响

   我很容易感到满足

   眼里就只剩下一个人

   愿意为他放弃事业上的一点野心

   和对外面世界的探求欲望

   抱负、理想都排在后面

   心甘情愿的守着我的爱情

   守着我最孤独的小孩

   到现在

   我想要的都已经得到了

   没有别的什么可求

   但怎么一想到 

   和杰德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我就难过的想哭










94.在英国读书的时候

  我经常昏昏沉沉

  有时候坐在教学楼的天台上往下看

  几乎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想跳下去

  我终于也能和杰德感同身受

  感受无望的明天一次次到来

  是多么痛苦的体会

  如果那一天

  坐在劳斯莱斯后座上的是我

  该有多好










95.我知道事情必须要有一个终结

  杰德的复仇计划

  涉及那么多复杂的人和事

  可能会不顾一切

  他不留后路了吧

  大概会把自己也赔进去

  所以最后一段路

  那么孤独、那么黑的一段路

  我不想让杰德一个人

  我想陪着他走

  可他又总是心软

  连我生点小病都偷偷紧张半天

  这一次

  大概舍不得让我陪他

  于是我联系了一位

  在英国私人医院工作的同学

  伪造了那份血检通知单

  撒了这一生

  最大的谎
















未完待续(晚上八点左右还会有一更,也是全文的最后一更了,嗯,就要结束了)

评论(39)

热度(10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