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子川|我的小情人】TMF 连载中 (三十二)



90.杰德是我第一眼看见

  就觉得心疼的人

  照顾我长大的司机张叔说

  我从小格外长情恋旧

  好难伺候

  身边的东西从来不准丢掉

  太固执

  认定的永远不变

  我想

  就像我爱杰德

  自从那一年遇见他

  爱上他

  就一直一直深爱到底






91.和杰德在德国上学的那十年

  好像偷来的时光

  我最爱放学的老巷路上

  杰德有时候

  会有些不耐烦的走在前面一点

   他也许会穿着长风衣 

  手插在衣兜里 

  我看着他高大的背影

  夕阳的光从他肩膀上照过来

  暖洋洋的照在我身上 

  我喊他一声

  他就停下脚步

  回过头来 

  好像啊我们就这样

  安安稳稳

  过完了这一生







92.和杰德在一起这么多年

  我发现他看起来对什么都不在乎

  其实也很好说话

  我稍微一撒娇

  他往往都会妥协

  后来在英国读书的时候

  跟着学校社团做活动

  又去了一次法兰克福

  那座城市还是记忆里的面貌

  繁华、美丽

  又一次登上挂满同心锁的吊桥

  我想起那个被杰德拒绝了的请求

  还是有点难过

  同学喊我跟紧队伍

  我加快步子走下桥

  然后在桥头

  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我看见一对蓝色的小锁

  牢牢锁在一起

  那是我最喜欢的湖蓝色

  我走近看了看

  一瞬间觉得是自己的幻觉 

  两个锁上面竟然刻着

  我和杰德的名字

  那天风很大

  吹的我眼睛生痛

  我站在桥上

  忽然泪流满面








未完待续


评论(36)

热度(10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