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子川|我的小情人】TMF (三十四) 完结篇



96.曾经半夜爬起来喝酒 

 

  公寓外面起了大风 

 

  窗户没关 

 

  窗帘一下一下飘起来 

 

  要是以前,我肯定觉得恐怖 

 

  但一个人住时间长了 

 

  原来胆子渐渐会变大 

 

  现在不但不觉得恐怖 

 

  反而有孤独的美感 

 

  正好适合喝一点酒 

 

  嗯 

 

  喝的半醉 

 

  看着杯子边相框里那张被烧黑的照片 

 

  我忽然开始哭 

 

  抹掉眼泪去写字台上找出纸笔 

 

  酒瓶倒在桌上 

 

  里面剩下的酒顺着桌沿淅淅沥沥的淌 

 

  怎么好像连酒也在哭 

 

  我在纸上落笔写 

 

  墨水都晕开了 

 

  “林本川 

 

  生在中国 

 

  长在德国 

 

  十七岁时爱上了一个男孩 

 

  二十五岁时死在那人手里 

 

  经年如梦 

 

  一生遗憾 

 

  但不后悔 ” 

 

  把纸折起来塞进信封 

 

  我在信封上写下 

 

  :林本川墓志铭











97.被那些人劫持后 

 

   坐在车上 

 

   看着他们凶恶的嘴脸 

 

   我还是害怕极了 

 

   这么多年 

 

   第一次

   遇到危险杰德不在我身边 

 

   我没有任何安全感 

 

   怕他们在半路上就杀了我 

 

   那样我就再也见不到杰德了

   恐惧让我小便失禁 

 

   尿液浸湿裤子 

   我难堪的要死了 

 

   除了杰德 

 

   我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这样 

 

   后来被电击 

 

   我浑身麻痹、意识混沌 

 

   真的好痛苦 

 

   但这些我都可以忍耐 

 

   只期盼着早点见到杰德 

 

   我想扑进他怀里 

 

   再得到一个拥抱 

 

   再看一眼他的脸 

 

   再听他哄我一句 

 

   就算我知道 

 

   这一去 

 

   大概再也回不来了吧













98.我这短短的一生 

 

  从头坚持到尾的事 

 

  就是爱杰德 

 

  我爱他如生命 

 

  生命的最后不是被死神杀掉 

 

  而是死在最爱的人手里 

 

  对我来说也好幸福 

 

  因为这样我就能 

 

  刻骨铭心的留在他生命里 

 











 

 99.那艘以我的名字命名的游轮上 

  最后一刻

  我看着杰德的眼睛

  很冷漠的样子

  嘁

  装的好像真不在乎我

  他手里的刀划开我的脖子

  我感觉身体里的血都流出来

  顺着脖子淌到胸膛上

  真的疼死我了

  看到他的手在抖

  怕他难受

  可我说不出话来

  只好艰难的笑了笑

  视线渐渐模糊 

  我最后看了杰德一眼

  他也一直一直看着我

  没有一点表情

  我觉得终于解脱

  心里忽然无比轻松

  但是这一刻还是好遗憾啊

  兜里的戒指

  还没来得及看他戴上

  唉

  辛苦了这么多年

  怎么我们两个人 

  直到故事的最后 

  也没等到一个可以在一起的结局

  如果相信主,真的有转生

  下一世,我要早点找到他

  赶在所有不好的事前面

  干干净净的爱他 

  可是我又很绝望的明白 

  这个让我为他背弃一切

  用了这一生所有力气

  刻骨铭心爱着的男孩

  我和他有缘无分 

  世界上只有一个杰德

  也只有一个林本川

  错过了

  就是错过了









100.我的小情人 

       林本川 

 

 

          

  

                                      





                                               ——End 











     再也没有未完待续了(感谢大家这几个星期的陪伴和支持,你们的喜欢让我从随手一写,坚持到现在的一百篇。 

  

   季子小川的故事在我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请相信,他们拥有过一个满是彼此的十年,并且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深深相爱着,共死即he,永远在一起了。 

  

    Ps:本人暂时应该不会在老福特写文了,剩下的时间要专心我的原创文,可能去绿jj。再次感谢支持,后会有期)


评论(203)

热度(279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