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子川|我的小情人】TMF 连载中 (二十八)




78.小川号上,我失控了

  一想到电话那边是林关中

  我就兴奋的不得了

  我终于可以歇斯底里的骂他、羞辱他

  对他说出最难听最致命的话

  我说

  “这些年你把我送到德国

  小川依赖我

  他爱我、他需要我

  我怎么能不满足他?

  既然他那么喜欢我老二

  我一定猛干他啊

  他那么卑微的爱我

  我是他的所有

  我要他死

  他怎么活?!”

  偏偏你最在乎的儿子

  是生是死全部掌握在我的手里

  怎么样?

  感觉到羞辱了吧?

  感觉到痛苦了吧?

  感觉到仇恨和无能为力了吧?

  这些都是我这么多年来

  日夜品尝的滋味









79.事情终于要迎来一个终结

  我期待这一天太久了

  真的好兴奋啊

  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小川也为我开心吧

  我凑上去吻了他一下

  他的眼睛睁的大大的

  脖子里流出的血在桌子上积了好大一摊

  红得那么妖艳

  操

  他的眼神怎么还是那么干净呢

  哥哥,你还是体会不到这世界有多阴暗

  没有人知道我的痛苦

  不过没有关系

  你陪我一起死就好了










80.我把小川抱到甲板上

  他的体温已经冰凉了

  鲜血在胸前凝结成大片黑紫色

  他身体苍白的没有一点血色

  不过还是那么漂亮

  我忽然觉得有一点难过

  意识到他再也不会对我笑了

  再也不会扑进我怀里喊我杰德

  活生生的小川被我亲手杀掉

  这就好像

  我生命的最后一点意义也被抹杀了

  我没有感到剧烈的痛苦或者悔恨

  抱着他

  心情比我之前设想的要麻木很多

  大概是因为从划开他脖子的那一刻

  我就已经心如死灰

  今生今世

  我们两个仅仅只有

  德国那支离破碎的十年

  还都活的这么辛苦

  心脏突然好疼啊

  最后一次吻了吻他的嘴唇

  给他一个我最温柔的吻

  我抱住他

  一起跳进海里

  海水很冷

  我仰面坠下去

  看着海面越来越远

  阳光越来越远

  海水灌进口鼻

  肺里因为缺失氧气疼的要炸了

  但我死死的抱着小川

  看着他熟悉的脸

  我就一点也不想游上去了

  据说人死之前

  平生经历都会浮光掠影的出现在脑海里

  可我什么也没有想

  就只是一直看着小川

  舍不得闭眼

  然后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濒死的极度痛苦中

  忽然十分可笑可悲的想明白一件事

  原来这样的感觉就是爱啊

  比起活着

  我更想抱着小川

  一起沉入海底
















未完待续(季子篇完,接下来是二十篇左右小川视角。)

评论(50)

热度(1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