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子川|我的小情人】 TMF 连载中 (二十七)rou番二


rou番二、




  

   林季子趴在他身上喘息着歇了一会儿,然后半哄半强迫着把他抱去浴室清洗了一遍。

 

    洗完澡后小川的睡意也褪去大半,食欲重新恢复,一晚上粒米未进,胃里发出抗议的响声。

 

    林季子去把冷掉的奶酪猪肘放进微波炉热了热,然后切成小块端出来。

 

    小川裹着白浴袍,头发半干,懒懒的在挨着暖气的沙发上窝成一团,林季子端着盘子跨上去,把他揽进怀里,两个人就着一盘猪肘满足的吃着。

  

    “就要到圣诞节了,过了圣诞节,还有几个月很快就要毕业……杰德,和我一起去英国吧…”小川看着窗外漆黑夜色里的几点微弱灯光,缓慢而迟疑的说。

 

    林季子笑了笑,把最后一块肉填进小川嘴里,放下盘子,用纸巾慢条斯理的擦了擦手,然后摇了摇头,说:“我有自己的打算……小川,你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我时时刻刻在你身边了。”

 

    “等去英国念完书,我就回去找你。”小川像是没听见他说的话,还是执拗的说。

 

   林季子拿他没办法,只好虚情假意的装作答应,嘴上说的好听,心里却冷硬的像一块石头,已经决定了的事绝对不会回头的。

 

   “吃饱了么?”他的手探进浴袍,摸了一把小川光溜溜的大腿,满满意犹未尽的意味。

 

   小川警惕的捂住屁股,身体还虚软着,根本受不住再一轮的折腾。

 

   林季子把他按倒在沙发上,几下扒开他的浴袍,把香滑的身子从碍眼的布料里剥出来,觉得自己简直精虫上脑似的不受控制。

 

   “再做一次。”他说。

 

   小川拒绝:“不要…”

 

   “那就再做两次。”

 

   “…啊?”

 

   “嗯?两次还是一次?”

 

   “…那…一次吧……就只准一次…”

 

   林季子露出一个得逞的笑,拍了拍小川的屁股,忽然从沙发上离开走进卧室,很快拿着什么东西回来。









未完待续(照旧,后续去空间看哦~


评论(80)

热度(8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