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子川|我的小情人】TMF 连载中 (四)



12.小川十八岁的第一天

  我们去看了一部电影

  大结局女主角死掉了

  小川哭的稀里哗啦

  我有点不耐烦的给他擦眼泪

  袖子都被他弄湿

  我问他有什么好哭的呢

  那是电影

  他骂我冷漠

  我大笑

  说就算哪一天我死了

  你也不必流眼泪

  就像是如果你死了

  我不会哭




13.小川有一双漂亮的手 

   从七岁开始学钢琴

   一身温文尔雅的气质 

   我第一次见的时候 

   觉得嫉妒 

   后来我也学了钢琴 

   却学不来那种高贵气质 

   我是地下人

   司机的儿子 

   总是带着低等的卑贱气息 

   一辈子都烂在泥里 

   小川却总是夸我弹琴好听 

   他说我弹琴的样子很迷人 

   像是一个亡命徒 

   左手拿刀 

   右手弹琴 

   在琴声里优雅的杀人 

   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14.小川不想回去继承家业 

   他喜欢文学 

   最大的梦想是当一个自由撰稿人

   成为一个青年作家 

   他打算去英国或者法国进修 

   再去日本北海道看一看樱花 

   如果有机会 

   也要去中国大陆走一走 

   那一年阳光明媚的午后 

   他把所有理想说给我听 

   后来在小川号上 

   割开他喉咙那一刻 

   我有点愧疚 

   抱歉 

   忽然想起来 

   北海道的樱花 

   还没带你去看 

   只是很可惜

   有今生 

   没来世





(未完待续……)

评论(42)

热度(16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