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子川|我的小情人》TMF 连载中 (三)



8.我晚上总是做噩梦 

 梦到我亲生父亲鲜血淋漓的头

 梦到我母亲被撕烂裙子强奸

 梦到我亲手杀了仇人 

 大汗淋漓的醒来 

 黑暗里我坐在床边

 无数次想要杀了小川 

 可是看着他漂亮的脸 

 我又下不去手

 有点可惜呢 





9.小川很怕冷

  常年手脚冰凉

  德国的冬季漫长

  在供暖之前他就冷的受不了

  我们一起去上课

  听老师讲席勒的《阴谋与爱情》

  在教室里

  我把他冰凉的手揣进口袋里

  用手捂热

  回去宿舍他也喜欢钻进我的被窝

  让我抱着他

  不过这样往往到最后

  都不能好好睡觉

  

 

 

10.在德国时有个女孩喜欢小川

  一个身材平庸的亚洲人

  长的也非常一般

  总是想邀请小川去参加那些狗屁派对

  小川看看我

  我不说话

  他就很愉悦的抿抿嘴

  温声的礼貌拒绝

  但是因为这份礼貌

  回去我会在床上狠狠干他

  干的他哭着求饶

  说我再也不敢了




  11.异国他乡的中欧

  我和小川一起度过了好多个圣诞节 

  平安夜去教堂

  修女唱着奇异恩典

  小川穿着白色的高领毛衣

  闭上眼睛祷告

  我插着衣兜坐在他旁边

  无动于衷

  从来都不信仰什么

  还不如

  好好看他一会儿



连载中

评论(20)

热度(15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