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

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子川|我的小情人】TMF 连载中 (六)



17.小川身体不太好

   娇生惯养的少爷病

   一年到头小病不断

   国外看病非常麻烦

   后来我在药店买了一堆药

   都放在家里

   用医药箱装起来

   他头疼了给他拿止痛药吃

   感冒了拿感冒药吃

   自学了不少医理药理

   竟然神奇的把他的病都治愈了 

   后来他一生病

   就喜欢喊我

   杰德医生

 

 

 

18.小川总是计划未来

   而且可笑的把我列入他的未来

   我没有未来

   也不打算有

   活着的每一天

   对我而言都是折磨

   所以我从来不保存什么东西

   也不爱上什么人

   牵挂太多

   怎么舍得去死

 

 

 

19.我们所在的城市

  是德国最美的地方

  背靠奥登山

  内卡河环绕着城市

  十几公里外是著名的莱茵河

  我和小川还去过一次山上的古城堡 

  不过最后因为

  争论城堡门口的树是什么品种

  不欢而散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12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